close





有沒有發現最近我很少爬格子.........不是我偷懶...


是因為最近買了一本毛線編織的日文書.......專門做袖套



實在是被書裡的一款"清海波"袖套吸引了....


對她深深著魔了......沒有做出來很不甘心........


雖然我跟棒針不熟.........在過年前就買了這本書....


一直研究了快二個月.....中間也找了幾位格友幫忙....


也去請教毛線老師.....總之很多人協助.........


原以為應該懂了....應該會了....稍有雛形了..好開心呢....


結果一次又一次失望....一次又一次拆毛線



一次又一次受挫........一下子發現好像對了


下一秒又發現...圖案對不起來了....


茶不思飯不想.....連睡覺都在想圖案怎麼拼


整個人陷入瘋狂....簡直快把自己給逼瘋了....


又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書都買了....毛線也買了...專用的輪針也買了


終於.........努力終於有結果了.......今天算是完整版的呈現了


瞬間....好感動....好開心啊.........一切都值得了......


















我終於明白了....與她相處這近二個月來....終於了解她了


現在可以開始正式編織其他顏色了.....


最近為這款手套(原本是袖套改款)沒空與好友們連絡....


希望大家別介意啊~~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一但迷上一樣東西就非得弄懂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