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鉤毛線是從玩偶開始的........那是好多年前了....


 


所以對鉤針一直有股莫名的親切感......


 


包括我一直想學的珠寶編織也是選擇鉤針........


 


完成這頂毛線帽是為了挑戰自己....想試看看完成一頂帽子的感受是如何?


 


可惜我覺得顏色選的不夠好.......下次應該選較亮的色系...


 


但是完成後居然沒有麻豆可以展示......厚.......


 


因為我的髮型換了個爆炸頭....當然帶起來不好看嘛~~~


 


那...那就找兒子來試戴囉~~


 


我說:兒子啊~~我鉤了頂帽子要送你耶~~試試看好嗎?(嘿...嘿...)


 


兒子:真的要送我喔!!  謝謝媽咪~~(太好啦.......)


 


 


           


 


(好啦~~我知道你不大情願.......讓我拜託一下嘛~~笑一個啦~~)


 


 


              


 


對嘛~~這樣才是我的陽光男孩~~


 


 



 


 



 


 


嗯~~下次還有進步空間.....換個顏色應該就會大不同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