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放鬆沒有安排很多雜事   心情也頓時輕鬆起來


 


早上在家剪紙型  答應了孩子做雙室內鞋


 


(其實也還欠別人好多東西)


 


快中午了肚子也在抗議了   好吧趁著這麼好的天氣出去曬一下太陽


 


想到我那快生鏽的鐵馬  也該讓它出來重見天日了


 


自從我搬到南崁有時常調侃自己是搬到鄉下(跟以前住台北比啦......)


 


再加上我們家這裡旁邊還有農田......


 


不過今天這樣騎著鐵馬   曬著太陽   看著旁邊的農田   忽然有種....


 


好幸福    好恬淡      好平凡      好自在得感覺


 


心裡當下真是感謝上蒼讓我搬到這裡


 


還認識了一群好姐妹唷


 


也感念現在的生活   讓我可以很自在做想做的事


 


與現在當下的大環境比較起來   我已經很幸運了


 


也告訴自己不管這樣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都要抱著這樣感恩的心情過日


 


有時不需要很奢侈的物質慾望反而來得快樂許多


 


想法簡單  生活簡單  日子就快樂


 


*-*-*-*-*--**-*-*-*-*-*-*-*-**-*-*-*-**-*-**-****-***--*-*-**-*-*-*-*-**


 


下午還有孩子學校的搓湯圓活動呢


 


要準備出門了


 


祝大家每一天都過的充實  自在  快樂


 


不管苦日子還要撐多久   活著就有希望    太陽明天還是一樣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