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在vivi雜誌上看到一款超華麗的水鑽手鍊


 


 


我愛死啦!!  我一向是華麗個性風格的推崇者


 


 


於是我決定ㄌ   我一定要自己做一款


 


 


 


花ㄌ晚上二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把它完成啦


 


~~~~~


 


 


雖然無法找到一模一樣的材料     不過我很滿意啦


 


 



看的出來一共是幾條手鍊嗎?    ~~~~~~


 


 


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會像我一樣一次帶這麼多條吧


 


 


這就是我的自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