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進班囉


 


帶著有點不捨一點期待有個完美ending的心情


 


首先要先感謝好友媽媽們的幫忙  因為一次要準備33位孩子的道具


 


一共有六位好友幫忙  如果沒有她们的鼎力相挺   我一個人要做好久


 


在此鄭重向這六位媽咪說聲:謝謝妳們!!愛妳们唷


 


選了一本娜娜的花襯衫繪本來與孩子們分享~~


 


故事大綱:一隻白貓因為羨慕媽媽身上美麗的條紋而決定出去找條紋    


 


希望自己也能擁有美麗的條紋


 


一路上朋友們對她開了玩笑  一下要她尾巴上綁蝴蝶結  一會兒要她學羊叫  


 


一會兒又要她在脖子上繫上胡蘿蔔   一隻腳穿襪子   最後還要用三隻腳走路


 


但是娜娜的媽咪告訴她   不論她有沒有條紋都是媽咪的寶貝一樣愛她


 


最後娜娜在油漆未乾的椅子上得到了條紋


 


延伸活動:


 


說故事時我沒有拿繪本   而是用我下面做的道具利用魔鬼粘一樣一樣依照情節加上去


 


增加故事的生動趣味性


 



 


 


講完故事後我發給每人一張娜娜貓咪的圖形外加二件可替換的衣服


 


還要事先貼上魔鬼粘喔(這些33隻娜娜都是六位媽咪幫忙的唷!)


 


 



 


 


 


一共有二件衣服可替換     讓孩子們自由創作發揮                             


 


      


 


這是我的構想    再來就看孩子們創造力囉


 


 


 


        


 


 


     這隻貓好特別唷~


 


 


   


 


 


    


 


 


    


 


 


 


    


 


 


 


    


 


 


    


 


 


    


 


 


      


 


嗯~~每隻娜娜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果然孩子的想像力是有無限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