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酷啦!第一次看到這麼性格又中性的黑曜石


 


尤其是上面雕刻的龍,好精致!


 


我超愛這酷酷的造型,唉....怎辦...每次只要看到這麼獨特的天然石


 


我都好想買下她喔!乾脆叫店家直接賣我算啦!


 


我可能沒賺到設計費就先破產了吧.........


 


這是黑曜石,雕工細致,店家希望我在上面放顆鈦金  設計成墜子


 


 


 



 


 


 


好吧!努力賺錢,努力拼經濟,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買到心儀的天然石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