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換了HTC智慧型手機,一來裡頭有很多新玩意兒,二來新鮮感十足想抓一些新遊戲及新歌


 


於是請女兒幫我直接從手機下載犀利人妻的插曲作為來電鈴聲


 


沒想到女兒一臉正經的說:你知道犀利人妻的下場嗎?被老公甩了!!


 


我當下先是愣住了.........爾後放聲大笑 ~~~難道我會步入犀利人妻的後塵嗎?


 


(會不會太言重啦...............)


 


我看了賓哥一眼.......還是止不住一直笑......我說:犀利人妻最後是把老公甩了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這時感覺賓哥在背後對我放冷箭..............)


 


 


~*~*~*~**~*~*~*~*~**~*~*~*~*~*~*~*~*~*~*~*~*~*~*~*~*~*~*~*~*~*~*~**~*~*~*~*


 


 


一天晚上去找朋友聊聊,匆忙間忘了手機又回來拿,賓哥說:你別把我的電話給你朋友喔!


 


我還沒來的及反應,女兒說話了:拜託~~給人家人家還不想要咧........


 


賓哥不甘示弱的說:那是她們沒有認真看過我好嗎?


 


女兒又回嗆:天啊!如果真的看過你連要電話的想法都不會有了


 


我又大笑到不行........


 


嘖...嘖......這兩傢伙前世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


 


怎麼連說話都這麼不對盤 ~~


 


有朋友曾經跟我說過,你女兒前世應該是你老公的大老婆,而你則是細姨(也就是小三啦....)


 


不過從父女間的對話可以看出他們個性是雷同的.......


 


說話沒惡意,只是想相互調侃一下罷了


 


我常被這對父女給笑翻了


 


 



 


(這是女兒國小時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