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分享了一篇有意思的小短文,輕鬆一下!!



1:跟人決定前途  



民初名妓小鳳仙找蔡鶚,就流芳千古,要是她找個民工, 就被掃黃掃走了;要是跟孫中山,那就是國母。


結論:所以不在於你幹什麼,而在於你跟誰幹。




自我解讀:


(嗯.....我該說好在我當初跟了賓哥....才有今天這麼好命嗎???)









2:時間決定性質  



趙四小姐16歲去大帥府跟張學良,去一晚,是一夜情;去1年, 是奸情;去3年,是偷情;一去30年,那就是千古愛情。


結論:時間決定一件事的性質,所以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做, 而是要看做多久,做什麼都要堅持




自我解讀:


所以我熱愛的手作不論遇到任何困難...堅持下去就對啦~







3:關鍵崗位要有自己人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
說:「我有1000萬。」
B
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2000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
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裏。」
A
B無語,走了。


結論:這告訴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 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自我解讀:


這個....我只有先大笑... 太...太有意思啦!!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事都如此


還是得看個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