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時間作自己ㄉ手工創作,為ㄌ多掙點小錢(嘿.....嘿.....)其實也不是什ㄇ大事業,不過我近來迷上琉璃ㄌ!我覺ㄉ她可以有很多ㄉ變化不像我之前想像中那ㄇ老氣ㄉ東西~~~


我發覺她可以與任何材料搭配並變化出不同ㄉ風情,可以很華麗也可以簡約,更可以表現出一種高貴ㄉ氣質!所以琉璃ㄉ作品如果拿來送人真ㄉ是很高尚又得體!(真ㄉ...真ㄉ...)


琉璃可以做成好幾種不同ㄉ形狀與構圖,顏色上更是豐富!帶點半透明ㄉ質感一看就讓人愛不釋手!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因為材質為玻璃ㄉ很容易摔破唷!所以要很愛惜她!!


就我所知琉璃ㄉ製做過程不容易,因為只要一個步驟錯ㄌ就得重新來過!所以索價不低~


雖然我對琉璃還只是初試階段,如果有更了解ㄉ同好也希望一起分享經驗!


這次相簿裡有我ㄉ新作品"琉璃項鍊"歡迎大家來欣賞,日後我還會再有更多相關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