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想做水壺袋於是便利用下午的空檔嘗試看看,一開始當然就先畫版型囉~不過我實在很配服自己


真是個"天才"耶!因為我沒學過正統拼布,算是半路出師跟拼布達人麗梅學過幾次,我想說水壺袋底部是圓的,所以就隨便找了個圓形的蓋子先畫,再來要長度又隨便找了水壺來量了一下,當我紙型畫好要來裁布時,突然發現圓的大小居然與瓶身的寬度不符


因為我都是用不同的容器拼湊的~"~ 再加上我從小數學就不好常常是不及格的 想了半天到底圓周要怎麼算咧??唉........好在還是想起來了,誰說數學平常用不到呢!真是體會了"書到用時方恨少"


還好終於還是接起來了!


不過只花一個下午就完成了圖一的成品!有點配服自己動作還挺快的 加上串珠串了一個狗骨頭,嗯~~又再次把串珠與拼布結合!


這算是第一個階段吧!總是還覺得太素了少了點什麼 而且因為這牛仔布有彈性連手提的部份也有彈性提起來總覺沒有安全感,因此在第二階段提袋上加縫了織袋,這樣就不會搖愰了!再來為了想再加點裝飾上去於是有了第三階段的成品,都是用保麗龍膠黏上的,這樣就熱鬧多了


總之第一個作品總是還有再進步的空間啦!相信下個水壺袋會更完美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