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惠惠給了我一款年代有點久遠的毛毛側背包


 


她用不上了   知道我愛玩舊物變新衣


 


於是就動起歪腦筋啦


 


這款包其實整體都很好只是背袋舊了已經有些脫皮及氧化


 


這應該不難   如果可以重新給這包一個新生命


 


那擁有這包的人相信會很開心囉


 


 


 



 


這是毛毛包的原樣


 


其實秋冬季節還是很適合拿的   並不會退流行  容量也不算小


 


 


 



 


於是我換了青古銅色的鍊子    這顏色不會退色一直是我愛用的色系


 


這中間大大的復古的鑰匙也是我的最愛


 


在鑰匙上面加上一顆大水鑽增添華麗感


 


最後在包包的下面二側再黏上幾顆小水鑽


 


 


 



 


 


這樣是不是美多了   也有質感多囉


 


 


現在這款毛毛包已經有新主人嚕     希望她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