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的才藝教學課程今天是最後一堂課了


 


因為這位孩子身體的狀況不是很穩定   為了想上這堂課她無論如何都要撐到今天


 


看著她的堅持與樂觀    心中有一部份疼惜    一部份感動


 


今天她的媽咪陪她來上最後一堂課     看的出來母女情深


 


這位孩子想在聖誕節前送給最愛的媽咪一樣禮物


 


因此風雨無阻也要上完這堂課


 


她選了上次我做過的貝殼項鍊  貝殼花長鍊   想做一款給媽咪


 


於是這次我們一樣用鋁線來做  只是我把作法改為較簡單


 


很快一節課多一點的時間就完成了    她果然是很有慧根的孩子


 


 



 


 


 


 


這是上一堂做的幸運草吊飾及項鍊


 



 


 


時間過得很快      這幾堂課下來我也從中感受很多   得到很多


 


輔導主任也很不捨    不過....就像主任說的   有緣的話大家一定有機會再相遇


 


真心感謝主任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收獲很大    也累積了不同的生命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