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我做了一款心形的戒指嗎?


 


當初買到這飾品時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愛上了


 


而且直覺告訴我除了戒指還可以做成耳環  項鍊   胸針  還有還有.....好多


 


巧的是前幾天在看三立新聞時   剛好看到主播也戴了這款心形的耳環


 


不過跟我這次設計出來的耳環不一樣  只是她也是戴同一款心形


 


這次剛好有客人下訂  於是就把我心目中耳環的款式完成囉~~


 


 


 


 



 


 


 



 


 


這就是我要呈獻的法式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