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晚心情不美麗,跟小販吵了一架


 


一直到要睡前還是覺得心頭一股悶氣出不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讓那股不舒服的情緒有個出口,本想畫畫


 


可是畫不出來  (一向我的畫工就不好.......)


 


今天一早送孩子出門後就睡不著了


 


想著鋁線.......腦子裡有點雛型 (也蘊釀一二天了....只是還沒動手)


 


先暖個身做個小東西,再來進入主題........ "編織"


 


在編織時心不知不覺平靜了,腦子放空了,情緒隨著編織越交錯


 


內心反而越平靜,好奇怪的感覺喔!


 


也沒有畫稿,心想~~想到哪就做到哪吧


 


第一次做這麼複雜的編織,有點天馬行空的感覺


 


那個畫面就自動腦海裡出現了,昨晚鬱悶的心靈也慢慢被療癒了


 


於是.......就產生了這只手環


 


 



 



 


 



 


完成這只手環時心靈好喜悅喔!也好愛喔!


 


不管這款手環是為了要交貨做出來的,但是在做的當下我是被他療癒的


 


在那個過程裡我的體覺是平靜的、專注的、沒有雜念的


 


這小花是用鈦金及黑曜石組成,亮銀的鋁線做出來像純銀的效果


 


打從心裡愛上這個作品!


 


也許手作對我來說除了興趣之外也有癒療的效果,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察覺


 


還有.....還有不斷創新的熱情,才能支持我一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