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去上MIZUMI老師的珠寶編織課程


 


這款就是老師的隱藏版唷~~~ 無意間發現這款長鍊我好愛他的配色


 


因為這款的所有材料都是日本進口的...所以質感很不同


 


長鍊的垂墜設計就是我一眼就愛上的....


 


由於垂墜設計很特殊..於是請老師再教我改成戒指(我就愛戒指...沒辦法.. )


 


 



 


看看這款長鍊是不是很浪漫......而且可以隨意搭配喔~~


 


 


                         


 


這顏色可以秋冬也可以春夏...四季皆宜呢~~~


 


尤其是流蘇...是不是很適合做成戒指啊~~( )


 


                         


 


 


           


 


改版後的戒指是不是也很美咧~~~


 


 


        


 


嗯...那隻手可以忽略啦~~~


 


      


 


後來發現還可以把流蘇設計成胸針或是耳環喔~~


 


可惜這組老師只帶回二組材料.....這些珠子顏色我還真的沒見過~~很特別!!


 


老師~~我交作業囉~~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