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接到與碧璽相關的訂單.....每款款式形狀都不同....挑戰度也不一樣


 


這款柱型碧璽之前已設計過......這次只是改款而已.....將顏色及位置做個調整


 


把之前的設計再拿出來看...其實有一點覺得當初的設計有一些小細節沒注意到


 


認真說來這碧璽設計了三次:


 


第一次--


 


利用鋁線+鈎針編織璧璽項鍊


 


第二次--


 


就這條碧璽讓我嘗盡苦頭!!!


 


這是第三次~~~


 


 


                


 


                                 


 


 


現在回過頭去看以前的一些設計會覺得...有些怪怪的.......(當初怎會這樣做....)


 


可能當初的眼光與現在有差距了吧....還是應該說功力有進步咧.... (謙虛...一點..)


 


其實還是應該感謝大家.....因為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不可能


 


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才會讓自己不斷不斷再進步....


 



 


 


而且願意再把我之前設計過的作品再請我修改....也是對我的信任吧~~~


 


願意相信我可以把原先不良的作品再重新賦予新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