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私藏已久的玉貔貅....想設計成手鍊....已放一段時間卻苦無靈感...



這幾天突然又想起來....剛好最近一直在做不銹鋼的設計



因此心想.....那就與不銹鋼來搭配看看好了.....






                              





剛好手邊也有一些鈦晶(其實我都忘了...)還蠻搭的說.....



又希望有些閃亮的感覺.....所以中間加了三顆施懷絡世奇水晶



幾番變更及設計後終於完成我想要的樣子了













而且不論是戴手鍊話項鍊都可以自己的喜愛替換



其實我收藏純脆是為了祂造型特別....也喜愛這材質



加上我又愛飾品設計....我希望可以將祂設計成一件可以配戴的飾品



個人想法是認為....與其襬著有點可惜.....不如當成飾品可以不限穿著均可配戴



這樣不是更好嗎???



至於是不是真的可以招財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自己戴著喜歡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