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這是我當初創作這二款飾品的心情


幻想著自己穿著婚紗戴著自己設計的飾品步入禮堂的情景


而產生出這樣的作品~


那時應該是被什麼衝昏頭了吧!(呵........呵........)


有時候太浪漫的人就會這樣


總是與現實有些搭不上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二天看到電視報導訪問一位藝術創作者           以前他總認為創作是要在辭去工作後專注於他自己去創作這樣才有意義


不過後來發現那樣的創作是沒有生命的           創作必須與你的生活做結合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


也才能顯現作品的生命力


看了之後感觸很深!!


自己也曾經這樣認為   在我辭去工作後心想可以專心於創作了可以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去做


可是沒想到一段時間後反而作不出東西來了


好像心已掏空了   也找不到靈感了  好像跟這世界脫軌太久了


直到現在踏出去了  認識了些朋友  有了接觸才有了新靈感


也因為每位朋友的專長與特性不同才能激起我創作的靈感


才能讓自己想做的作品真正的發出能量


如果不是走跟創作或藝術相關的人也許體會不出來


但是那段訪問我真的是打從心底有深深的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