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妹妹過生日    (臨時才想到.........)


為了想送她一份生日禮物   於是想到我還有口金


她很喜歡貓咪  這麼巧我剛好手邊也有  還是水鑽的唷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動工囉^^


花了一小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


妹妹很開心呢!  祝她生日快樂





也隔了一段時間沒做口金包了


還好沒有忘記喔   這款除了加上貓咪飾品外那朵玫瑰花是另外再縫上去的


這樣就可愛多了  每次只要看到大家收到我的禮物開心的樣子我比她們還開心呢


曾經有人問我 妳做那麼多的東西自己有留下來嗎?怎麼都沒看妳自己戴過?


我才發現......對喔!我好像都沒有留給自己或為自己做一樣東耶


算啦  再做就有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