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教學所要做的作品:凱莉包/LV圓包/LV化妝包/花戒指


抱著既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情準備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從買材料/算水晶/做表格/列印圖表/包裝........(還好有維玲幫忙數水晶)
 


為了生平第一次的串珠教學我緊張了好久     把這生平的第一次獻給志工媽媽們


(咦......她們好像也把第一次獻給我耶...看來不能漏氣喔!)


我也失眠了好幾天 心中一直擔心著能不能圓滿完成


大家聽得懂我說的嗎?做不出來怎辦?沒有完成怎辦?漏了東西怎辦?........


很感謝大家給我這樣難得的機會可以一起做這麼開心的事


看看大家認真的模樣.....很感動耶!!!


因為雅惠有做過串珠所以這位助教幫了不少忙哦!感謝ㄋㄟ~~


 



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次還有不少小朋友也參加呢


而且不輸給大人們唷^^


 



這二位美女最認真啦   看那專注的神情  怎不叫人感動呢


 



看不出來大家都沒做過串珠ㄟ.....


很配服每位志工媽媽的耐心及專注力


媽媽果然有過人之處   不然怎麼做媽呢


 



 


哇~~~一個上午就已經把戒指都完成囉!


媽媽們馬上都變美美啦


嗯~~大家都在水準之上呢!果然不簡單


其他做凱莉包/LV圓包的媽媽們也完成50%     再期待下星期課程完成喔!


看來大家都覺得很新鮮唷!趁著暑假也多了一項充實自己及學學新玩意兒的樂趣耶~


各位   下星期見囉!!說不定下次已經有人完成包包了呢  "乾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