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上台北去挖寶了    這次到珠兒小姐店裡逛逛


看到幾款還不錯的珠子喔!  而且還有金箔呢


心想拿來做手鍊會很好看  所以一口氣把三個顏色都買了


(黑色是半成品尚未完成等完成後再po上)


這些加了金箔的橢圓珠色澤不是只有單一色喔


在反光效果下還會出現綠色  很特別



還有下面這二款仿奧鑽  雖然沒有真鑽或水晶那麼閃亮


但是搭配得宜的話也是很棒的飾品喔


珠兒小姐的珠子比較適合拿來縫在衣服上  但是多點巧思可以應用的範圍更廣


我已經有構想了  等我完成做品在po上來與大家分享囉



這次我先把金箔珠加上水晶做成戒指   感覺上很華麗每款顏色做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也做成手鍊有一套的感覺   另外應該可以再做成耳環也不錯看


這水晶我是用"金膽"所以做起來很華麗又奢華(就是我喜歡的調調啦)


 



 


看看白色的效果是不是完全不同風格呢!


比較亮也適合夏天     黑色比較適合宴會或party的場合



 


方型戒是比較特別不像圓戒較為普遍  而且這款戒指戴食指更有味道!


手鍊較為平凡如果一起戴的話手鍊太搶眼反而強了戒指的特色


看看手鍊的金箔珠是不是有綠色得光澤呢~



 


這款白色戒指就比較亮眼  而且又好搭衣服配上手鍊真是有加分效果


只是這白色手鍊我還是不滿意  總覺得好像不夠完美


我想可能會再重做了    有時手做常會做到走火入魔不能自拔


一個心目中的款示做不出來就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