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重拍了照片  戶外拍的效果果然還是不一樣咧


自從上次串珠教學後我又重拾串珠了


如果沒有上次的教學我想我不知道哪時才會再重拾舊愛


(唉~~~我就是喜新厭舊的個性)


還好這段期間也湧入不少靈感   才能激起我創作的動力


總是要邊做邊換換新花樣才能長久繼續下去


這二天我嘗試做一款縷空的愛心   這款愛心還真不好做


這本日文書我已買了一二年了卻都還未做出任何做品   實在太對起書本啦


(一方面也是看不懂啦......每次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了  一直有挫折感)


直到前二天大概開竅了吧  我居然看懂了  會做了  真是........


而手邊剛好有粉筆白雙彩水晶色澤不錯  就放手一試


 



這要就比較能拍出我鰾的感覺啦  也較能看出水晶的質感唷


為了這款縷空愛心(3mm)到底要做什麼就想破頭了


因為做成戒指也很好看咧


 



後來還是決定做長鍊吧~


配上古銅色很不一樣呢!!另外又加了同色系的十字架  嗯..........比較有感覺了


很甜美夢幻的風格  如果一次戴二條一長一短會比較好看(個人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