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好友的水晶項鍊   有點歷史了  也有點單調


一時技癢的我於是跟好友說  乾脆讓我來玩玩看吧!


看看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


這裡一共有65顆水晶  如果要變化的話真的可以變出好幾樣的飾品出來


 




於是產生了第一件華麗耳環    希望好友敢戴出門


這縷空的銀片加上幾顆珠子馬上就有不同的感覺出來了


 




 


再來第二件是手鍊    這款就平時可戴了


而且還很好搭呢  


感謝好友願意相信我   讓我全心全意發揮不設限


滿足了我創作的慾望


好在好友也很捧場    很喜愛    心裡鬆了一口氣


不過......還沒完唷    這麼多顆水晶可以玩好一陣子呢!!


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