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手作做的有點懶.............


 


心情不怎麼美麗  也不怎麼開心


 


做串珠時心裡卻'想著拼布    做拼布時心裡卻想著飾品的設計    睡覺時卻想著還沒完成的設計案


 


天啊~~~ 不是跟自己說好了要開開心心的做嗎?


 


可能是我野心太大了吧!想做的事太多    卻什麼都只完成一半


 


再加上最近開學了  又要開始上志工課程了 (這學期的作業會很多.....)


 


也有很多資料要處理


 


兒子上小一了   我又準備進班說故事


 


唉...............就是開心不起來!


 


很想給它來個"饑時吃飯,睏時眠"


 


什麼都不要管啦!!


 


之前在前輩的一篇文章中看到這麼一段話:做任何的手作都是沒有目的的才會開心!


 


也只有開心才能繼續的走下去!


 


我想我就是因為有目的  所以才會不開心吧!


 


心裡只想急著完成趕著交件   趕著再拿新作品給店家


 


雖說要平常心   但是真的好難喔!


 


看來我得修練還不夠~~還要再加油才行!!


 


*************************************************


天跟朋友一起共學手做   那種一邊打屁一邊做手作就好開心說


 


所以找回當初的初衷  沒有任何目的而做


 


心情真的當下放鬆不少    


 


感謝這一路走來好多朋友的相伴   前輩的字字箴言


 


我會繼續加油!   努力調適自己的心念    不斷提醒自己


 


快樂做!  歡喜做!  快樂心!  歡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