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做的飾品都只有一種功能


項鍊就是項鍊   耳環就是耳環  手鍊也是手鍊


前幾天遇到一位朋友    她說我做的東西可以在豐富些


不要只單單一種變化    她的話一直在我腦海裡


所以有了今天這款項鍊的誕生


一條項鍊可以變化成五種不同穿戴方式


 


注意囉!!!!要開始啦~~


第一種:長鍊



 


 


第二種:下襬可拿下來當吊飾



 


 


第三種:項鍊上半段可以組合起來變成簡單大方的項鍊



 


 


第四種:把十字架與短鍊組合又成為另一款項鍊喔!!



 


 


第五種:項鍊下半段可以單獨變成手鍊  當然腳鍊也ok!



還有....


當然十字架也可以另外當成耳環囉^^


怎麼樣!?盡其所能的把長鍊的每個部份都發揮了


說來真要感謝那位朋友給我這樣的提點


手作的這一路上遇到好多"貴人"    不論是讚美的或是批評的


都是我的貴人    尤其是批評過我的人  我衷心謝謝她


如果沒有她說的直接  說的坦白   我想我不會進步


必竟大家都想聽好聽話   忠言逆耳嘛~~


總之~~這也給了我一個新的方向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