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兒的手錶錶帶壞了已經幾個禮拜了


 


不只錶帶壞了   連錶面玻璃都有裂痕


 


不是我這個做媽的省錢不買新的ㄛ


 


而是之前女兒想買錶時我就告戒過她   這隻錶買了就得戴三年喔


 


目的是希望她能愛物惜物   所以雖然錶帶壞了  我還是沒打算再買新的


 


必竟錶還能走嘛


 


不過看她要看個時間掏個錶還挺麻煩的


 


於是我就突發奇想   乾脆幫她做個錶帶好了


 


 


 



 


 



 


 


 



 


手邊剛好有現成的緞帶所以就用這緞帶來做錶帶囉


 


而且也不花很多時間   連布邊都不用再縫咧   只要再加上暗扣就完成啦


 


完成後女兒好開心耶    看錶也方便多了


 


後來發現其實下次做的時候緞帶最好用二條會比較紮實(因為錶面比較重)


 


再來是暗釦可以換成魔鬼粘會更方便隨時都可以調整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囉  不花錢  又有樂趣喔


 


PS.如果要換成布條的話要注意一點--因為錶面旁邊的細縫很細可能要考量布條是否塞的進去喔


 


     經過我的試驗  緞帶的粗細是剛好的不用再拆錶旁邊的螺絲,而且就算是用二條緞帶都沒問題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