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手作室內鞋是上次與朋友相約時所剪的布


 


而靈感則是朋友給我的---二雙不同顏色(裡布與表布互換)不是做錯喔!


 


她說有個名牌鞋也是這樣故意二隻腳做不同顏色的鞋子


 


我就是愛用牛仔布     不論深淺就是很好搭


 


而且牛仔不論配什麼顏色的布都很好看


 


這休閒風格的布是我逛家飾店時看到店家打折一塊才39元


 


其實這是一塊桌巾布  只夠做一隻鞋的表布及裡布  但是因為有車邊


 


所以車邊的部份可以利用做鞋帶


 


重點是這布料挺又好車   所以我一次就買了好幾色


 


另外我覺得內襯真的要去買全鞋墊來用   因為腳踩起來的感覺很有踏實感


 


一雙全鞋墊買一般的就好一雙只要25元  室內鞋就很挺囉


 


不過這次我左右腳還是又弄錯啦  所以就把鞋帶暗釦縫在裡面  這樣就看不出來啦


 



 


鞋底仍是用我最愛的牛仔布(耐用啦)


 



 


 



 


鞋底的部份點上白膠   另一隻腳慢慢便透明就是白膠乾掉了


 


待全乾之後就有止滑的效果囉    大家不防試試唷 (這是好友想出的好點子唷)


 


......................................................................................................................


 


嗯~~~姐妹們   純粹是顏色的關係喔!不是我故意要把妳們做醜的啦


 


下次我們再選一次顏色啦  再做一次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