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向朋友買了一卷她不甚喜歡的毛線   因為她實在不知道這卷顏色能變出什麼東東??


 


我看第一眼就喜歡      我手邊有很多毛線可以做結合(應該不難才對.....)


 


說實在的   朋友們是半信半疑   想不出我能變出什麼火花


 


而我在鉤毛線的過程家人很納悶:妳鉤那麼多杯墊要幹嘛?? 


 


哈~哈~~這你們就有所不知啦  等我完成後就知道啦


 


看!!!這就是我的成品啦


 


 


 



 


背帶是之前買材料時很喜歡那個土耳其藍的鍊釦 


 


上次做了項鍊之後一直很想做個適合當鍊子的包包


 


而且這鍊釦還可以自動拆裝要加長或減短都可以喔


 


 


 



 


 


跟朋友買的就是咖啡色的毛線   在這裡我不當它是主角  所以搭起來就協調ㄌ


 


 


 



 


 


裡面也縫了內袋所以有用到"20%的拼布"喔  從上面看有點像一朵花耶


 


 


 



 


而且包包很輕又很好拿耶    所以我說用ㄌ20%的手創飾品  連鍊子都是一點一滴靈感的累積


 


不過橘色的毛線比較細   所以鉤起來便有點縮起來的感覺


 


這個包的靈感來自日文書的作品   只是顏色用我喜歡的去做配色


 


所以感覺很亮   也很好搭衣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