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客製飾品    由幾天前的腳鍊到項鍊  


 


自己也不太敢用眼過度    其他的就等下星期再說吧!


 


 



 


 


 


想想已經有一陣子都沒為自己好好做個什麼了


 


每每如為別人的事兒忙過頭時     一旦告一段落總會想......我是不是也該做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好像沒這樣做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只有為自己做東西時才有完全放鬆沒有壓力的感覺


 


有時要為客人量身訂做時總得拋開自己的一些想法而去迎合他人


 


但做出來未必是自己想要的   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不要太壓縮自己能放手一搏的的感覺才是我想要的啦


 


就是有一種操之在我的感覺吧!!  對   對ㄌ   就是這種感覺~~


 


嗯.....一定要為自己做雙室內鞋啦  都給人啦   我也要一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