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粽子紙勞作之後  我其實一直想做個立體版的


 


因為我之買到一張很特別    很特別的"紙"  不過...實在粉貴啦


 


看起來是紙  但是上面標示寫"環保皮"   可能是指正面那薄薄的一層吧


 


大約A4大  一張要價44元    大約只能做3個立體粽吧


 


好啦~不廢話   這立體粽的型是從85度C得到的靈感


 


最近正在促銷冰粽    它的紙型吸引我的注意   而我也好奇它的口感


 


於是買ㄌ一個試吃看看   嗯~~就是冰ㄇㄚ'吉    口感很好吃耶


 


重點是那個盒子   我帶回家研究ㄌ一下  哦~~簡單耶~~了


 


 


 



 


這就是那張很貴的紙   不過效果卻非常好  質感很讚啦


 


 


 



 


最先想到的是可以當成送人的小禮盒唷     這樣是不是覺得裡面的禮物很貴重ㄋㄟ


 


 


 


 



 


從我的材料裡終於找到比較像粽子的繩子啦     這樣是不是很像很有料很貴的粽子ㄚ


 


 


 


 



 


可以當成吊飾喔   多做幾串吧   比較豐富ㄛ!!


 


 



 


 


 


還不賴吧~~~  努力果然還是有代價啦


 


這立體粽子可以讓中高年級的孩子做會比較適合     大家不妨動手做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