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往常一樣店裡人來人往   我照樣幫客人結帳  介紹新品  包裝


 


一位客人在結帳時突然問了我一句:妳是不是在別地方做過?


 


(心裡狐疑了一下...這裡應該不會有人認識我才對 ㄚ?!)


 


遲疑了一下...<嗯~有ㄚ~>     <不過...那是在南崁耶~>


 


對方這時說了:是不是在南崁郵局對面那間?


 


(天ㄚ~我下意識驚訝的睜大眼... ) <對ㄚ!妳怎麼知道?>


 


她說:我以前在那裡上班   常去那裡買麵包  就覺得看過妳很面熟!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大約一年半左右了>


 


她又說:對ㄚ!我就是那時在那附近上班  現在我住這裡已不在那上班了


 


還真是有緣!雖然我對那位客人毫無印象   心想這裡離我平常的活動範圍很遠


 


沒想到...地球真的是圓的   你不知道哪天會在那裡遇到曾經相識的人


 


所以廣結善緣真的很重要


 


(嗯... 以後麵包店不要隨便亂去哦!  )這個圈子真的很小耶~~


 


這感覺比在facebook上找到舊識還令人興奮呢!這是虛擬世界無法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