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裡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兒~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店裡的師父有時喜歡秀一二句英語(增進國際觀)這是師父自己說的…..


 


不過他們的英語大多是用台語發音  所以有點台式英語


 


這二天就一連串鬧出許多另人噴飯的笑果….


 


(以下對話請大家用台語來看~)


 


話說蛋糕師父正在跟學徒對話~


 


師父請學徒開冰箱的門: ㄆㄣ   ㄉㄡ


 


學徒:(愣了一下)


 


我在一旁一時情急問了:啥咪倒ㄚ??(台語)


 


師父一臉茫然的說:我是說英語開門


 


我與學徒笑翻了~~  (~~ open the doo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次師父看學徒動作實在太慢了忍不住摧他:虧囉去  虧囉去 (台語)


 


我們在一旁問:??


 


師父一臉正經的說:我是說英文快點!


 


( ~~quickl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天麵包師父問學徒:~女人的英文怎麼說?


 


學徒: woman


 


於是師父對著門市小姐的我們喊:那個…”烏門


 


大家聽不懂於是我說:??我們?!還有你們他們咧!


 


學徒這時小聲的說:阿門!!  ( 這句實在是超經典!!)


 


又是一陣狂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次請麵包師父幫我個忙抬一下麵包架


 


並客氣的對師父說了聲:謝謝!


 


師父馬上回覆: ㄨㄛ  ㄎㄤ


 


我立即反應:啥咪ㄍㄨㄚヽ無蓋?? (台語) (什麼東西沒蓋蓋子)


 


麵包師父:厚……我是跟妳說”不客氣啦”


 


(哦~~ you're welcom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天畫了裡海報需要的蛋糕,想說給師父們看一下像不像


 


我問:這cupcake圖看的出來嗎?


 


一旁的麵包師父急著說: 啥?康貝特?!我還蠻牛咧


 


……烏鴉低空飛過……


 


~~是 ”CUPCAKE “杯子蛋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於是縱合了以上的這些笑料我突發奇想可以把以上編成一串故事:


 


有一人騎了台哈雷上路,路上 ㄍㄨㄚヽ無蓋”(you're welcome)虧囉去


 


虧囉去(quickly quickly)    !! “啥咪倒ㄚ(open the door)


 


所以 我們?!還有你們他們”(woman)上路前記得先來瓶 康貝


 


(CUPCAKE)


 


阿門!!


 


~哈~ 從工作中找樂趣也是一件另人快樂的事唷!!


 


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