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麵包門市的工作就是非常耗體力  需要EQ好  又超忙錄(生意好時)  壓力也頗大  的工作


 


(看來真是須要集超人+萬能於一身吧      )


 


昨天真是超忙的....下午出爐最忙   門市已經一推商品等著上架   還有待包裝的蛋糕


 


另外有晚上及明天的訂單要處理    可以說是千頭萬緒    


 


從下午開始就神精繃的很緊了   越到傍晚客人再一多   天啊~~~根本忙不過來


 


眼看架上待包的蛋糕及待上架的麵包越堆越高心情也跟著浮燥起來了


 


人就只有兩隻手啊~~現在真恨不得我有千手千眼


 


眼看一個需冷藏的蛋糕非得馬上處理不可....好吧!勉強耐住性子把它處理好


 


就要把它送進冷藏時......這時慘案發生了~~~~


 


冰箱門用力的夾傷了我的手  


 


 


情緒在此時瞬間瓦解了       我再也受不了怕發生更大的慘案所以...


 


我衝出門外好想大吼大叫  好想狠狠發洩一下  


 


............再外面冷靜了一下     再回到工作上


 


雖然不能說完全平復了   但總是稍為冷靜了  (因為工作還是得做ㄚ   )


 


最後到了晚上8~9點工作稍為告一段落  與同事互吐一下苦水  


 


  才終於讓心情輕鬆起來 


 


因為我不想將情緒帶回家.........


 


真不知道是自己抗壓性不夠還是怎樣    還是這也是很多人工作上的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