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上來部落格了,快長霉囉


 


最近真的好忙,尤其在手作的部份已經累積了一些沒有發表了


 


在偶然的機會裡認識了欣賞我手作的人,再經由她的介紹輾轉認識了專營天然水晶及寶石的人


 


由於大家的抬愛因此生活豐富了不少


 


因此店家將藍寶玉石交給我,請我設計一些飾品,好感動喔!居然有人欣賞了.......


 


我將這些玉石加入了時尚的元素,希望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藍寶玉石--圖中綠色的部份(每一顆都不規則大小不一)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天然寶石,也是我第一次這麼真實的觸摸到這些寶石


 


它的色澤、手感、觸感、光澤與施懷落世奇水晶是完全不同的


 


我大約先將大小分類後再利用日本鋁線用串朱的原理,完成這些作品


 


這些飾品很適合夏天配戴,我最愛那小花的戒指


 


 


 


 


也許從現在起生活會不大一樣了,會更忙碌、會犧牲一些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也是跨入另一個不同的領域,在這之前一直期待有人欣賞我的作品


 


現在有人欣賞了反而更戰戰兢兢,也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不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