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是一場戲,每個人都有很多角色要演的話,我希望我的頭銜不只是一個


 


"創作歌手"而已。


 


生命還有很多角色值得真正去扮演,而不是嘗試扮演而已。


 


這段話是戴佩妮在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所說的一段對自己的詮釋!


 


也因為這段話觸動了感情豐富的內心,讓我深思許久.............


 


因為我也常為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想做的是什麼?滿意目前的自己嗎?不斷的重覆在問自己


 


雖然現在是上班族,曾經懷疑過這工作真是自己喜歡的嗎?即使在遇到瓶頸時更是不確定


 


那我最愛的手作呢?我想完成的認證呢?何時才能實現?我一定得屈就於現實嗎?我快樂嗎?


 


如果對生命有熱情我相信做任何事都可以很快樂,重點在於我的心態


 


看到戴佩妮不只是創作歌手,同時也導MV、也做製作,也利用時間找到真正的自己


 


也因為她對生命充滿熱情也如她喜歡蘇格拉底說的:永遠把自己當成一個沒有知識的人才會想要


 


更多的東西!


 


所以不管我現在的角色是什麼我還是得拿出熱情把現在當下的角色扮演好,那就對了!


 


 


 


今天在創作時遇到無法突破的瓶頸,心頭便開始煩燥起來,自問:怎麼會設計不出來呢?


 


怎麼才能抓到客人所要的東西呢?到底該用什麼材質表現?


 


這時又想到母親曾說過:妳做的那些"拍銅古嚇"能幹嘛?厚.............


 


說真的,這句話實在傷我很深..........


 


更是心情DOWN到谷底;好在賓哥這時說了一句話:設計不出來有瓶頸是正常的,


 


人生哪有把把都"十八啦" !


 


也對喔~如果真是那樣也有點恐怖吧!!


 


我想我也該挪些時間看看書、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吧


 


不然很容易陷在創作的泥沼中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