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1月份曾經設計過一條碧璽項鍊嗎?


 


利用鋁線+鈎針編織璧璽項鍊


 


 


最近大姐希望我將這條碧璽再改造一下.......


 


因為實在太過華麗..以致她配戴的機會很少


 


沒錯~~我設計的飾品多半較華麗,也或許我當初沒有考慮到大姐的性格是否適合


 


於是這款碧璽就要改版啦


 


為了這款碧璽的新生我整整構思了快一個月,腦袋瓜想快破了,就是沒有任何概念


 


想盡辦法就是沒有一丁點的靈感出現,很痛苦、很苦惱,眼看時間一天天過去


 


雖然沒有急迫性..但是一件事沒完成就是放不下心,才會晚上睡不好


 


也曾經想放棄好了,可是...很不甘心就這樣放棄....總而言之


 


這段心路歷程的酸甜苦辣各中滋味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就在這星期原本的一條碧璽項鍊變成了二條,我真的絞盡腦汁了


 


 


 



 


這一款可以有三種戴法:墜子的部份可以單獨戴,鍊子的部份也可以單獨戴


 


 



 


 


 


 



 


 


第二款是曾經看過F名牌飾品設計過類似款所得來的靈感


 


雖然這碧璽真是折磨人,一樣的東西要我一改再改真的是很煩人.....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這是我以往沒有考慮到的層面,警惕自己下次要更細心


 


多觀查每個人的特性,多注意小細節,這才是手作的精神,也才會使自己成長


 


願意指出我缺點的就是我的貴人,也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自滿


 


才知道自己要進步的地方還很多,要磨鍊的事也還很多,雖然修改累人


 


但是想要結出甜美的果實就必須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