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末~來好好放鬆一下吧!!


 


在朋友的部落格裡看到這麼有意思的心裡測驗,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有三種寵物,猴子、小鳥、蛇


你要如何帶牠們出門?


 




 



 



(圖片取自yahoo搜尋)


 


不要想太複雜想太久,憑直覺喔!


/*/*/*/*/*/*/*/*/*/*/*/*/*/*/*/*/*/*/*/*/*/*/*/*/*/*/*


 


我的答案是:管牠那麼多"全部裝在一起"帶出門就是了


 


賓哥卻說:妳要讓牠們彼此互咬喔?!


 


(想太多了吧.....)


 


賓哥的答案:蛇、猴子我不帶出門,只帶小鳥出門


 


(賓哥一說完我馬上說:今晚你就睡客廳吧~)


 


想知道答案??


 


等我氣消了才告訴你................


 


********************************************************


 


答案揭曉--------------


 



猴子代表你的另一半


小鳥是你的子女


蛇是……..你的co co ,就是財富啦!



 


因為賓哥只要帶小孩出門啦..


 


不過不太準耶....因為平常他只帶我跟錢出門


 


孩子都留在家ㄚ


 


我的比較準啦!我都一起帶出門.....然後.....


 


孩子有時不愛出門會擺一張撲克臉,賓哥就會不高興


 


最後大家可能都臭一張臉


 


所以賓哥才會說"妳要他們一起互咬ㄚ"果然沒錯~~哈哈!


 


大家的準不準ㄚ....


(千萬不要夫妻吵架、家庭失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