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向愛戴戒指  尤其是出門如果不戴戒指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兒


 


所以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挑一款配合今天服裝的戒指


 


尤其越誇張越愛  不過.....戒指都戴過了一陣子沒有再出新款就............


 


開始喜新厭舊了    想再做些新款  不然出門就沒新鮮貨了


 


這些戒指都戴膩啦    可以配的都配過了    唉..........女人ㄚ


 



 


 


                     


 


而且我有個怪癖   戴戒指一定要戴左手食指   於是又設計了這款---黃螢石戒指


 


以及原色瑪瑙二款


 


 


                 


 


原色瑪瑙比較cawaii    走甜美路線  將天然石與施華絡世奇水晶結合一向是我的最愛


 


 


                


 


這顆黃螢石特別了  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黃螢石的功能還不少:


 


螢石特性:螢石中含有少量的稀土族元素(釔、鈰)使得螢石帶有螢光的特性,當我們對螢石敲碎或磨擦生熱時,這些元素受到刺激後,會產生綠藍色系列的螢光反應,所以此種礦石就以螢石來命名。

工業用途:在製鋼廠中或是玉市上都可以看到螢石的蹤跡,製鋼廠的螢石是來降滴鋼鐵的熔點,使鋼鐵熔化時並不要耗費太多的熱能,進而減少電能的消耗,這螢石的用處幫助鋼鐵提早熔化,所以可以稱呼為“助熔劑”;此外,因為有氟元素的存在,所以可以提鍊氟來幫助防治蛀牙。

其它典故:古埃及人因為瑩石硬度不高,常用來雕刻甲蟲來當做護身符用;一般各民族的雕工,也都出現以瑩石來當石材;十八世紀時,方士盛行,也將螢石磨成粉末來治療腎方面病症;一般的寶石市場顯少將螢石製作成配戴性寶石,特殊的解理或結晶常常是礦石博物館中必備的要件。


有提高思考力、強化集中力的能量,所以從事教職、記者或是文字工作者等領域的人攜帶它,特別有效果。
硬度:2.5

功能:
刺激知性的好奇心,提高思考力。
黃螢石也人際關係圓滑的作用。不擅於與他人對話,或是怯於表達自我主張的人,把黃螢石帶在身邊的話,可以使溝通能力增加,變得能輕鬆地表現自我。

效能:
黃螢石可以改善胰臟、膽的不適,被認為對腎臟病能發揮治療的效果。它還能去除鬱血、活化新陳代謝。


以上資料出自此網站:


http://www.8gems.com/8gemsforum/index.php?topic=5820.0


 


                        


 


這顆原色瑪瑙除了用施華絡世奇水晶及歐州珠包覆外  戒為也用了施華絡世奇的珍珠增添質感


 


 


       


 


其實對我來說功能是其次  重點是配色  還有...就是又有新戒指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