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日前給了我一些進口布商的布,每一塊大約只有A4左右的大小


 


因為是樣品嘛~~~優點是各種花色及材質的都有


 


所以可以盡其所能得發揮囉     其實也想了蠻久的.............


 


剛好最近換了一台印表機  賓哥:妳有那麼多布就剪一塊來蓋吧!這對妳來說很容易!


 


對ㄚ!這下可以派上用場了..........於是找了個週末準備大展身手


 


從下午就開始:量尺寸/配布/剪布/燙布襯          傍晚準備要車縫了  這時..........


 


賓哥忍不住了:厚...只不過是要妳剪塊布來蓋 ,3分鐘就解決的事妳花了3小時,


 


這台印表機不過一仟多元,妳花3個小時這工錢都不夠付妳!


 


委屈的我OS: (我.....我....這哪有你說的簡單ㄚ......隨便剪一剪就當蓋布喔....)


 


(你當做剪紙喔.....一刀卡擦就OK喔.......)


 


(你不知道什麼叫拼布喔..........)當下的那個委屈...姐妹們!我相信妳們懂的.....


 


總之~花了將盡4個小時完成了~妳們看嘛值不值得!


 


 



 


 


 



 


看吧!是不是超有質感的~~跟隨便剪個布是不一樣的........


 


 


 



 


而且還是雙面的唷!!! 這色調讓我有另一種想法.......


 


這時突然靈機一動---來上日本料理吧~~  


 



 


 


 



 


 


 



 


哈哈~~~


 


是不是也很搭呢!  嗯~~自己是很愛唷!!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