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好多事喔!!  一方面一直希望換一台新電腦主機


 


他已經很老了.......幾乎跑不動了.....常常當機


 


另一方面一直努力完成我的玫瑰花戒....真是很費工很辛苦...


 


終於今天換新主機...厚~~~快多了!好像上了高速公路一樣...


 


這二天也終於把努力已久的玫瑰花戒完成了


 


我嘗試了不同顏色..尤其是當中的"孔雀藍"..是我最愛的顏色


 


其實每一朵都是不同時期完成的,所以看得出來稍有落差......


 


 



 


 


 


 



 


 


 


 



 


 


 


 



 


 


 


 



 


 


 



 


 


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我的甜不辣手PO上去.....


 


好掙扎....嗯...我承認啦...有修圖稍微拉長.....~"~


 


 


 


     


 


 


玫瑰的由來:


感謝Kiki 老師的教程


說真的當初買了教程卻一直做不好,曾經一度冰起來想放棄了


還好有網友ANYA 的鼓勵.......(她的玫瑰超美!)


最後終會走出自己的風格~~


有興趣的人就去挑戰吧!


http://www.de-cors.com/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