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上課充電了~~~



今天到台北----我熟悉的地方.......一踏上我的地盤"中山區"我突然有一種:我回來了的感覺!!



而且一路上走來....血脈噴張..心跳加速...好興奮的一種感覺喔!!




同時覺得這是我所熟悉的地盤........我就是屬於這時尚圈的嘛~~~



今天上的課程是

【讓麂皮繩變身花神】夏季生活美學課程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1134836288484



麂皮繩我不陌生但是可以變出新的東西這可吸引我了



思伶老師希望這次我們用側面的角度來看這次的麂皮課程....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我自己認為上課的目的老師是引導者的角色.....把自己內心所想的...所要的內化後




呈現不同的結果........重點不在是否與老師的一模一樣~~~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利用二色不同的麂皮創作屬於你的型



(其實老師的作品是花~~~而我就偏偏愛自創)






                                  


其實倒著看也行啊~~~因為幾何變化的關係可以隨意變化


可以是項鍊也可以是胸針或髪飾


不過........賓哥卻說:你幹嘛做一個"春"字啊 ????


天啊~~..........我的創意被你說成"春"............


他說不然你回去問問女兒.........女兒居然也說是"春"



好~~好~~那就當今年的春聯我已經做好了........可以吧!!



(只要換成紅色的就是了....)



話說回來~~~這設計也可以橫著看...斜著看...倒著看.......就不像"春"了吧~~~







                       






反正創意總是有無限想像空間的~~~~




重點是:我至少充電七八分了.............






       與思伶老師得合照...老師~謝謝你!!


織麟舫


官網:


http://www.slyn.com.tw/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入參考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手作課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