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HTC手機後一直很想為手機找個家~~



很久之前做過一個手機袋....可是因為手機不同這款HTC比較寬



 所以....裝不下啦~~~  要換新家啦~~



已經苦思很久了~~~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樣式.....



自己想設計.....又無法有特別的IDEA....(就是要獨特....唯一)



在一次機緣下看到國外網站有個手提包的設計



他是用緞帶作編織的手拿包......好美~~好有質感!!!



於是就把我的壓箱寶(也就是存貨.......)你知道的...我甚麼沒有材料多



有幾款緞帶.....不太夠.....好吧~就順便也把毛線者出來.....




我想用不同的素材來搭配........應該會呈現令人驚奇的效果吧~~










這張照片我好愛喔~~~  不論是背景還是色調...都好完美



(不過也可能是我配色配得好吧~~ )











看得出來我是用了哪些素材嗎??有緞帶、毛線利用不同顏色不同元素



沒想到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而且質感很挺喔!! 我的HTC終於有新家了~~很速配喔!!(得意的笑...... )



打鐵熱.....趁著這股熱情還沒消退.....我再試著用其他素材試試....



(其實是我一直央求女兒...讓我為她做個手機套啦~~原本女兒說:我又用不到....



死小孩~~就滿足一下你媽愛手作的慾望總可以吧~~)



連賓哥都搖頭說:打不死的手作狂











猜猜我這次用甚麼素材??---麂皮繩、毛線、繡線



很另類吧~~



















這麼繽紛的五顏六色組合......是不是讓人的心情都快樂了起來~~~



有時配色就不要想太多....直覺就是你最好的老師



現在又有新的構想了~~等過二天在PO上來吧~~先讓我賣關子囉~~~



會出現"進階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