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巧可愛的圓粉晶這次可以變化出什麼精彩畫面呢??



這是一位友人的訂製品.....花了些時間與之溝通



配色上有些是我從未嘗試過的搭配.....




也讓我打破既有的框架....可以更多元的設計飾品




有時自我的堅持未必是客訂款的需求......多方溝通才能創造雙贏




這次的粉晶基本設計架構是我主導....但配色上我尊重訂製者的選擇




感謝友人喜歡我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