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搭著北上的客運..前往熟悉的台北……


 


不知怎麼的看著窗外的風景一股情莫名緒湧上….


 


看著我小時出生的地方….看著我唸小學的學校國中


 


高中我的家就在那弟妹近來可好? 母親一樣忙碌?


 


出社會工作的地方午餐時逛街的商家


 


那股熟悉又親切….一幕幕如時光倒轉般..


 


一一呈現在我眼前似忽我從沒離開過深深刻畫在我心中


 


也許因為現在不在這裡了所以感受特別深….


 


也許….因為生命有聯結所以有情感的糾葛


 


套一句流行語:返鄉過日子….那我還真無法反鄉了


 


也已經回不去了 依台北這樣的房價、物價如何返鄉啊~~~


 


也只能回來看看就好….


 


人的生命歷程用回頭來時路看待會有不同的驚奇發現


 


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當時所做的選擇也好..決定的事也罷…..


 


歷經多年後….回憶起那些日子….可以讓我細嚼慢嚥回味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