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看我做手做這麼多年...說真的很少要求我要做件東西給她(也許她想媽媽也沒空做給我吧...)


 


這次女兒破天荒希望我織條特別的圍巾給她....(心裡暗爽了一下.... )


 


這圖案是女兒挑的....可是我試了又試就是有困難....只好商請友人-Doris  幫忙


 


太感謝Doris 還好有她幫忙才能順利完成....


 


大約花了一星期晚上的時間完成....我只織二排的圓圈並且織很長


 


女兒可以依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圍....而且這圓圈有個好處.....


 


可以依自喜歡的樣式圍..並且小圓圈間的空隙來固定想要的位置


 


 


 



 


(女兒堅持不露臉......)不然她會翻臉....


 


 



 


她很喜歡.....我更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