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風格的鉤針編織我期待好久了......重點是這本書我也考慮了很久(大約半年吧~~)


 


因為原文書都很貴....我一直買不下手....最嘔的是~~如果買了原文....


 


不久後...出現中文翻譯本....  價格只要一半....唉......


 


所以才會有舊書要出清的活動.....


 


 


我買的就是這本書~~


 



 


光看封面我就很愛了....


 


話說回來~~~這本書到手後我真的超愛的!!!


 


原來鉤針編織也可以做出BURBEYYR風格的編織啊............


 


除了花型之外...所有編織都是用短針或引拔就可以完成的...很簡單


 


由於手邊線材顏色有限...所以先嘗試比較基本款的顏色.....


 


 



 


 


 



 



 


 



 


 


這次所用的毛線比較粗約5號鉤針用線


 


其實書上的線都是較細的線約3號鉤針用線


 


出來的作品風格也會不同....這次我只是先試鉤順便完成一件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