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才剛完成第一個水壺袋,今天又迫不及待再做了一個!所謂"打鐵要趁熱",其實都是同一塊布,這得感


謝一位熱心得朋友,她知道我最近迷上拼布,而我又愛收集一些特別的布,所以她特別把她不穿的牛仔褲(重


點是還很新)送給了我!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所以答應她如果哪天我靈感來了一定回饋給妳!!


於是在有了第一個水壺袋之後,決定將這款繡花的水壺袋送給她!


剛好這繡花圖案是原先就繡在褲子上的,所以款式非常特別,也決不會撞款


"分享"真的很快樂!!不管是作品的分享,作法的分享或是人生觀的分享,對我來說都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把自己的作品用藝術的角度來欣賞真的是件會越做越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