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手機袋是要送給我一位表妹,已經答應她很久了(從今年年初....)現在才有靈感~


她上次看過我自己在用的那款手機袋風格很喜歡,但是她要夏天味道的~


(她有先見之明知道我動作沒那麼快)




這正面的小熊上面是水晶喔!所以很有質感!!翅膀是用代白K縷空片,都是用透明線縫的,小熊是先


用保麗龍膠黏牢再縫,其實這縷空片可以變化很多喔


(也可以做成耳環會很華麗!最好上面可以加點珠子)不過這裡我只想表現較質感與華麗!


釦子上的裝飾也是水晶的小鎖,就不會顯得太單調!


鍊子因為表妹也喜歡帶點奢華的風格要求的!跟我之前的手機袋鍊子一樣~


我發現我沒辦法做出一模一樣的東西,希望別人拿到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背面我就想好久本想用繡的把名字繡上去,可是沒有轉繡布,只好用小珠子代替


這是我表妹的英文名字,這樣一來這就是她專屬的囉





因為手縫得關係難免不是很端正所以才叫手作嘛~哈哈.......


後來發現這款手機袋也放的下數位相機喔~


此款布料是用牛仔布深色的所以搭配銀色真的很不一樣!而這塊布是在台北迪化街買的超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