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朋友一起去上了拼布課,還是頭一遭呢!!


感覺很新鮮(雖然不便宜)不過真的很值得


可以從老師那裡學到很多小技巧及不同的作法


這次利用機縫加一小部份手縫  進度真的快很唷


 



這是可以兩面用的太陽包  很可愛的版型


 



胸花是自己再加上的  原先老師的設計是yoyo


我個人覺得太可愛了  很能不大適合我吧


所以這款胸花是我自己設計的......


 



這次的課程一共是一個太陽包與一頂遮陽帽


原先這款布是二面可用的   一面是點點一面是格子


可惜我在畫布時用了原子筆  所以只能用點點了


由於受限圖案只有一種   只好用其他裝飾來點綴帽子囉


看來還是各有不同的風格~


(這朵胸花還真好用耶)


這次的課程讓我學到很多


有時後還是要出去上上課                  跟一個人悶頭在家做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