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參予了妹妹及弟弟的cosplay拍攝過程


感覺上真得很新鮮又特別!!




 


那天是個大熱天   要再這樣的"好"天氣之下穿上一層層厚重的服裝


真是折磨人啊.............


一直以來弟妹們最鍾愛的卡通角色就是--犬夜叉


我也超愛的說


妹妹扮演的是"小玲"    當然弟弟就理所當然扮演"殺生丸"囉


 



 


這身裝扮最特別的是耳朵     全部都是用透氣膠帶及綿棒做成直接黏在耳朵上


所以每次卸妝時更痛苦   因為耳朵很痛(撕下的剎那........)


 



 


一旁的攝影師不斷的取景及要求拍攝角度


兩肇都很辛苦   汗流夾背  又得不停補妝


還要趕在下午3點前收工.......


煞費一番工夫的~~~~


 


 



 


當然不能少了主角----犬夜叉 囉   就是紅色衣服的二位


另一位白色衣服的則是--拮梗


有點美中不足就是沒有女主角--阿離


取景的地點就在"桃園神社"   這棟建築是日據時代就蓋的 


桃園神社位於桃園市區東北方虎頭山麓,民國八十三年由內政部公告指定為三級古蹟,興建於1938年(昭和十三年)為日本時代所建,祭神為神道皇祖神天照皇大神,豐受大神以及大國主命等,設計者為「春田直信」。直到對太平洋戰爭結束後,台灣歸還中華民國,逐改為祭祀抗日人士之忠烈祠。此外,桃園神社的位階為鄉社,列管於國幣小社新竹神社之下,受到日本政府宮內廳的登記與管轄。到了近年,因神社建造已久,而政府也無意翻修,故政府傾向於完全拆除後重新建造忠烈祠,而將執行的時候,受到文化保存工作者以及周圍居民的強烈反對,最後因為神社的建築結構為仿唐式建築,在於建築藝術保存價值的考量下,將其完整保存並依照原架構重新翻修。雖然並不如貴船神社,出雲大社,或是伏見稻荷大社般,擁有千年以上的歷史和由緒,但這的確,是現今台灣僅存,保存最為完整的神社。(本文抄自http://jinja.kyoto.idv.tw/momozonojinja/)


剛一到這裡還有點意外是否到了日本?!


為了找這個景真是剎費苦心  為了要"符合"故事中的場景


這裡真是萬中一選    因為看過這部卡通就知道主角阿離住的就是神社  


建築幾乎如出一轍  連那口重要的井也有喔!!(通往50年前的戰國時代)


這是一次很新鮮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